close

DSC02161.jpg   

親愛的小Howard:

如果你乖乖照著時間表進行,那麼還有十天媽媽和爸爸就可以看到「真正」的你了!

去年十月你進入我們的生命,一直很期待著在肚子裡待著將近十個月的你到底長得是怎麼樣子?看了4D超音波照片以後大家都說你長得像爸爸,媽媽覺得這樣真不錯,因為有兩個等比例版型的大小情人,能讓我在你們給我的幸福裡用生命所有的美好來愛著、呵護著。

那你的個性呢?不知道你是雙子座還是巨蟹座的寶寶,但應該是很活潑的吧!你總是充滿活力又用力的在肚子裡伸展著,雖然受到「攻擊」後的媽媽總是會先嚇一跳然後拍拍肚子大笑,有時候也會痛到有一點生氣,但是我真的很珍惜這種緊緊牽繫的感覺,當爸爸去上班,只有我和你在家的時候,我們就是彼此的陪伴,你的小小動作總能讓媽媽安心,媽媽也摸摸肚子好讓你在黑漆漆的肚子裡不會感到害怕。這種母子之間的珍貴與親密,多希望等你出生,甚至長大,我們之間依舊持續存在著這樣的默契。

這幾天陸續收到爸爸同事對你的祝福,其中Greer阿姨寫的卡片讓媽媽好感動:
〝Congratulations on your New Little Sunshine! 〞

阿姨說的真好,對啊!爸爸是媽媽的靠山,你是爸爸和媽媽的小太陽。因為你的出現,我們對彼此、對未來都有更積極的規劃和理想。爸爸開始注意自己的健康,要陪著你長大,和你一起鬥牛、玩電動、潛水衝浪,媽媽也學著精打細算,以前總是模糊的金錢觀,現在在腦袋裡總算有點概念。還有一向很酷的爸爸也因為你體貼變身,以前感冒總是撐到自然好的他,竟然也開始喝伏冒熱飲,就擔心把感冒傳染給我們,每天上班再累,下了班還是會陪媽媽出去散步,只為了你可以順利出生…那…我呢?當媽媽以後也該更堅強一點,遇到事情的時候得好好靜下心來想一想,不要總是把爸爸的肩膀當作解決的辦法。

期待著,還有十天,我們一家,the small angel carries happiness and prosperity.

With Love, 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姐,小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