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uit&pie.jpg 
7天!最後倒數7天囉!既緊張又興奮還有期待的心情,今天用草莓、櫻桃、藍莓,再加上已經想吃好久的檸檬派來開個小小party慶祝一下。

自從上次產檢醫生說寶寶的胎頭降下的程度還不夠,我就開始積極的運動—每天散步至少一小時、青蛙半蹲100下、連好久沒碰過的WII都出動了,希望多動動,讓寶寶能夠在預產期前順利出生。

除了身體上的動,每天晚上我還花了一段時間和我的小Howard心戰喊話,希望他乖乖聽話,能在預產期前後出生當個雙子座寶寶,不要繼續拖下去啦!

坦白說真是有點不好意思,懷孕到了最後的最後,就只想快點卸貨,希望我的小Howard是個體貼的孩子,不要讓媽媽嚐盡催生+生產的痛苦啊!


swissroll.jpg 
其實今天本來想嘗試作草莓瑞士捲來慶祝,沒想到最後的成品難看就算了,還竟然變成山寨版的「海老美蝦」(爭鮮旋轉壽司台柱公仔之一),實在是太失敗了,等我坐完月子出關後一定要找時間好好雪恥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姐,小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