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172(001).jpg (戰利品一角)

就算每天窩在家裡吃飽睡、睡飽吃,還是感覺時間過的真快,好像才慶祝倒數30天沒多久,一晃眼10天又過去了。按慣例總要作個蛋糕來慶祝倒數紀念,不過前幾天產檢時才被醫生“善意”的提醒一下,說我體重增加的速度太快了,是不是澱粉類食物吃太多了?我只能虛心接受(果然沒錯!從十天前開始到現在,我真是蛋糕、麵包沒斷過耶!)所以只好從善如流,趕緊戒掉,我才不要下次去看到醫生的時候,他已經從“善意”的提醒變成“義正辭嚴”的警告了,而且最重要的是,肚子裡的寶寶也可能因為媽媽澱粉吃太多變成大隻佬,天啊~我不要開刀剖腹,也不要自然生的時候因為寶寶太大而痛到爆炸啊!我發誓!最後衝刺期我一定會很乖、很注意體重的—蛋糕、麵包~我們忍痛分手吧!

女人咩~尤其是大肚媽媽我本人,『吃東西、買東西』一向是生活上的兩大精神支柱,既然必須跟親愛的左護法劃清界限,那只好全心全意投注在『血拼』上(我怎麼突然有一種RAY從遠方奔來,拿著光劍想朝右護法狂砍的FU),不過自從懷孕開始,我買東西的對象已經從自己轉到小Howard身上,次次血拼都只有寶寶的東西耶,連一向希望我帶他們回家的COACH也棄之如敝屣(現在感覺RAY鬆了口氣,正在收光劍),只要看著這些白的、黃的、粉藍小衣服、小鞋子和圍兜兜,我就能得到心靈上的滿足啊~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其實童裝的牌子我沒什麼研究,反正就是跟著朋友的經驗走,常買的就是baby Polo、baby Gap再加上最近網路上媽媽都推薦的Carter's。不過這次血拼不太敢再買衣服,寶寶還沒出生SIZE很難抓,加上不知道我兒子是不是真的很爭氣的長大太,之前都買9~12month的尺寸,希望都合穿不要浪費才是→小牛阿姨每次都說,我和小牛婆婆幫他買的衣服可以讓他天天穿新衣不重複到1歲,哪有那麼誇張啊?我已經很節制了…說到這突然想起我跟RAY說的,老天知道我這麼愛買,所以第一胎給我們個兒子,讓你省點錢,要是女兒的話我可能就會失去理智,小女生的衣服有各種圖案、樣式和顏色,比小男生總是小熊、汽車或恐龍+白、黃、藍的可愛三萬倍…有時後逛街看到小花洋裝我還有想先買下來等老二的念頭出現,給我個機會讓我生個小兔女郎吧!


今天最高興的就是把寶寶第一個朋友—Teddy Bear帶回家囉!
DSC02176(001).jpg 

Teddy Bear和媽媽喜歡的跳跳虎抱在一塊照一張
DSC02177(001).jpg

另外今天還買了Nuby餵寶寶吃副食品的碗和湯匙,這也是網路上很多媽媽用過都推薦的好幫手。據說這神奇的湯匙要是食物太燙還會變色提醒媽媽喔!我先買了一套,等以後試過真的好用再來大批進貨,聽說台灣也有賣,但是價錢實在是貴太多了。
DSC02178.JPG 

接下來想入手的就是這個寶寶音樂盒啦~不知道是不是太受歡迎,每次去賣場看總是缺貨中,這個也比台灣的價錢便宜快一倍,所以一定要帶回家的啦!
0005080379600_500X500.jpg (這裡有詳細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姐,小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