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luku&mom.jpg 

這幾天忙著硬碟搬家、檔案備份,順道把之前拍的舊照片翻出來好好整理整理。突然想起我的第一台數位相機是因為有了米嚕咕才入手的,那時後才出生30多天就到我們家的米嚕咕小BABY,現在已經是個快7歲的熟女姊姊了。時間過的真快,這個胖小姐總是陪伴在我和RAY的身邊,搬過一次又一次家,分享著我們的喜怒哀樂,不管工作忙到多完,一打開門迎接我們的永遠是那張傻呼呼的笑臉,還順道遞上充滿熱情的口水,和很有份量的擁抱……

剛決定要跟RAY到美國時,有很認真的考慮要把米嚕咕一起帶來,詢問過有經驗的朋友和熟識的獸醫生,也熟讀了許多關於動物出境的條文規定,只是後來想到要是我們真的搬回台灣,因為美國是疫區,米嚕咕回去後得先在動檢中心待上一段不短的時間,可能沒辦法被好好照顧,於是打消一起出國的念頭,改把他帶回高雄託給爸媽照顧,高雄的房子有大院子、有比台北家裡大好幾倍的活動空間,還有愛他的婆婆和爺爺讓他任性撒野,一定可以讓米嚕咕健康平安、快快樂樂的,我可以安心到美國和RAY在一起,只是……有好長一段時間媽媽會看不到我的寶貝女兒,愛吃、愛撒嬌、那張傻呼呼的笑臉。

去年底帶著肚子裡的小Howard回台灣住了幾個月,米嚕咕很貼心的黏在媽媽身邊,小心不亂跳到媽媽身上,他好像也知道自己要當姊姊囉~而肚子裡的寶寶似乎也很喜歡這個姊姊,只要米嚕咕汪汪叫的時候,他也會在肚子裡動一動發出回應,很可愛甜蜜的巧合。從三月回美國直到現在,好幾次還會夢見我身在高雄,我的米嚕咕就依偎在我身旁睡覺打呼,然後我翻身給他一個緊緊的擁抱,然後醒來,米嚕咕不在身邊,只剩下非常想念的心情……


想不到米嚕咕也有這麼多的表情被我無意之中拍下來了,我很喜歡這一系列的照片,看著看著,彷彿這小姐就在我身邊。媽媽要和米嚕咕打勾勾,我們要在一起好久好久,米嚕咕姊姊要陪著小Howard弟弟一起跑步、一起丟球、一起游泳、一起健康平安笑嘻嘻的長大! 

MILUKU_快樂

MILUKU_超高興

MILUKU_睏

MILUKU_生氣

MILUKU_憂鬱

MILUKU_無奈

MILUKU_放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姐,小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