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的感冒疫情好像和緩多了,我終於可以放風了!趁著週末RAY和公司同事相約打打牙祭,順道慶祝我的第一個母親節(就算小Howard還在肚子裡也算數啊)。

同事預約了位在Long Beach的Khoury’s Restauran,這樣我們就可以一邊欣賞無敵海景,一邊暢吃無限大龍蝦。我從三天前訂位確認後就開始期待,RAY的同事說只要吃三隻龍蝦就可以回本啦!我想我和小Howard『買大送小』的威力應該不是蓋的,再加上這天早餐、午餐也沒多吃什麼,這一隻隻1.5磅的龍蝦應該可以輕鬆入肚才是啦!
DSC02089(001).jpg110 Marina Dr., Long Beach CA 90803

我們很幸運的坐在落地窗前的位置,可以欣賞船隻入港交會、海鷗四處飛翔,
還有夕陽照射海面波光粼粼的美麗景觀。
DSC02117(001).jpg
DSC02090(001).jpg  

buffet區巡過一輪,先拿點沙拉和冷盤墊墊胃,其實冷盤的蝦也非常鮮甜,但是我的心思已經被龍蝦塞滿了,
sorry,下次一定會好好注意你們!
DSC02093(001).jpg  

重頭戲登場!
整尾Maine Lobster All You Can Eat,新鮮煮熟的龍蝦原味加上些許的熱奶油,讓我們吃到爽為止,雖然這裡比一般海鮮buffet貴了一些,但的確是物超所值,連平常極少吃海鮮的RAY也都接收了這紅吱吱的呼喚,徜徉在海洋的懷抱裡!
LOB01.jpg(吃我~吃我~吃我~)
LOB02.jpg

好吃的程度看我們的表情已經可以說明一切啦!
反正我已經準備好加倍的益生菌,先把過敏這件事擺在一旁,沒在怕的!
LOB03.jpg

戰績報告:我吃了兩隻,RAY一隻,同事MARVIN征服了四隻(高標),同事GINA和我一樣兩隻,所以除了MARVIN,我們都是賠錢貨啦~聽餐廳的服務人員說,有客人最多吃到十隻的紀錄,真是太值得敬佩了!小牛阿姨,不如下次我們一起來挑戰吧!我相信你一定是高手中的高手,可能可以吃到十一隻,我對你有信心啦!

大滿足後離開餐廳再到海邊走走欣賞夕陽,順便讓滿肚子的龍蝦消化一下。
DSC02116(001).jpg

對了!想起這次聚餐的主要目的—母親節咩~
那我也要對在高雄的我娘、張小牛的婆婆大聲說聲~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姐,小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