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1N1病毒沒事來美國搗亂一下,『身負重任』的我被下令閉關在家沒事別出門已經好一陣子了。配合目前的局勢來發一篇應景文章,看看大肚媽媽每天睡飽吃、吃飽睡的『宅』身之處吧!


這個『家』是前年RAY隻身來美國打拼的時候找到的,在加州的ORANGE,幾乎沒有什麼華人、靠近一個小小mall和天使隊球場(Angel Stadium of Anaheim),卻離自己公司算遠的地方。(其實離DINNEYLAND也挺近的,每天晚上也可以聽到園區裡放煙火的聲音,爬到頂樓還可以觀賞免費煙火秀)

ALLURE.jpg
(照片取自ALLURE官網)

因為房子剛蓋好沒多久,去年二月搬進來的時候一切都還是新新的,看看公共設施感覺和度假去的hotel好像—游泳池+池畔BBQ烤肉區、小樹林步道、交誼廳、健身房、娛樂間、會議中心…後來待久了才知道,原來這些都是美國apartment的基本配備,我還真是台灣俗勒!

至於一般住家裡該用到的硬體大家電也都會附上,就差沒有沙發和床。我們也不知道會在這裡住多久,所以一切家具通通從簡,只在IKEA買了簡單的桌椅和收納櫃,不過床可是狠下心來花了不小一筆添購的,畢竟RAY上班累了一天,休息是非常重要的啦!

 livingroom.jpg 
(客廳一隅)  

 bedroom.jpg
(舒服的大床)

每天早上打開客廳和房間的百葉窗,可愛的加州陽光都會透進來說早安
SUN.jpg(早晨V.S.黃昏。陽台前)

這是我第一眼就愛上這個家的地方
kitchen.jpg(夢幻廚房)

bathroom.jpg(衛浴空間)

烘乾機和洗衣機也有自己的房間,它們是睡上、下舖的室友
laundry.jpg(洗衣房)

dressroom.jpg(小小的更衣室)
(另外家裡還有兩個小儲藏室,因為太雜亂了所以不好意思公開見人啦)


我覺得在美國花費最兇的就是吃和住,這樣小小二十坪左右的房子一個月的房租竟然要台幣快五萬,好在這附近生活機能都還不錯,在我還有行動力之前可以自己坐公車趴趴走,到附近散散步、逛超市、逛MALL,對於“No Car No Feet”的LA人來說,我雖然沒車卻可以到處走動這已經算是是很幸運的事了。

親愛的ALLURE APT#345,接下來也請你多多照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姐,小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