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043.JPG 

2009-2-16,HOWARD週數23W+2D,體重773g(台灣第二次高層次超音波,高雄柏仁醫院)

上次檢查回家後,我看著醫生側錄的DVD畫面突然想起來:ㄟ?怎麼沒看到寶寶的耳朵呢?然後又看到有關產檢失誤的新聞,心裡整個毛到最高點,於是我打電話預約了隔週的第二次的高層次超音波檢查,不同醫院、不同醫生,要是檢查結果也是一切正常,應該就可以安心一點吧!

整個過程和第一次檢查時一樣,醫生先聽聽寶寶的心跳,接著依照「器官點點名」的順序再配合著詳細的測量與解說,雖然上週才看過這些畫面,家裡的DVD也反覆看了好幾遍,但總覺得過了一個星期,寶寶又長大好多的感覺,反正就是百看不膩。當然我也看到了耿耿於懷的耳朵囉~

檢查結果一切正常。YA!媽媽和小Howard再度攜手闖關成功!

這次醫生很夠意思的給我一張寶寶側面的超音波照片,但是仔細瞧瞧,為何我的張小牛是章魚鼻凸人中厚嘴唇呢?算了,健康最重要,要是真的長的像RAY爸爸也沒關係,OK的啦!
Ending附上RAY爸爸側臉照片當作對照組。

DSCN352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姐,小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