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到現在30weeks+4天,網誌也拖了30weeks+4天,本人還真是一個懶媽媽啊!

趁著今天Bugaboo Cameleon到貨這個值得記錄的日子,我決定開始振作,好好記錄張小牛剩下在肚子裡的66天,懶病給我滾開吧!

說到stroller,本來我和RAY都打算買三輪的JEEP,張小牛+帥推車=型男BABY,加上我跟他爸爸也算大隻,推起來的感覺將將好,不會像是在遛小吉娃娃一樣,這也是我們當初帶米咕嚕進門的原因之一啦!

但是某天RAY逛到Bugaboo Stroll的網站,看到這台超可愛的娃娃車,整個眼睛一亮,不過整台車的價錢非常的不斐!這感覺應該是連勝文在用的level吧!所以我勸他打消這個念頭,不過之後去MALL逛街,還有去迪士尼玩,有機會看 到「實車」放在眼前,不管造型或是實用性,我也淪陷了!超心動的!於是在心裡默默決定,好!就訂下來吧(前陣子看蘋果日報說到郭臺銘的小牛寶寶會旺父旺母,只是一出生就註定愛花錢,我們不是郭先生郭太太,但是我們的寶寶的確一出生就註定花錢啊~真是辛苦RAY了,好幾十個小朋友從他的口袋裡紛紛的飛走啊!)

感謝小豪叔叔、逸塵叔叔和嘟嘟阿姨都參與娃娃車顏色配置的討論,因為考慮到男女寶寶都適用的問題,我決定選橘色,等RAY上網訂購、刷卡後,就等FEDEX來按我家門鈴啦!


 

 DSC02007.JPG
等了快一個星期,車子終於來囉!先來驗明正身。

DSC02006.JPG
果然顏色和材質都非常的棒!(混亂一地的拆箱照,感覺非常複雜)

DSC02008.JPG
強而有力、避震效果超正點的前、後輪

接著就是出錢的爸爸繼續出力,進入組裝階段。
DSC02024.JPG 
DSC02027.JPG 
DSC02029.JPG 
DSC02030.JPG
大成功!

Bugaboo Cameleon.jpg
其實整套的配備應該還有BABY提籃,是像上面這樣,整個組裝完太興奮竟忘記照下來了,看起來很複雜,沒想到實際在組裝的時候一下子就完成了,真神奇。

寶寶六個月前可以坐提籃+推車,等大一點就可以直接坐在推車上了。

這是小牛Howard的第一件大禮物,希望他以後能安安穩穩、乖乖的坐在推車裡,這樣就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姐,小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