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職以後,我從忙碌的加班生活抽離出來,經過一段長時間的休息,再加上婦產科醫生建議我開始補充葉酸和媽媽維他命,這樣可以讓自己的身體處於容易受孕的狀態。

去年來美國前,我覺得自己的體質已經調整的差不多了,而且已經戒掉茶和咖啡、不燙染頭髮超過三個月了,是時候該懷孕生個小牛寶寶了。真的可以體會期待寶寶來臨時那種上上下下的心情,只要經期遲了,就開始滿心期待,然後沒多久該來的來了,又非常沮喪,那時的我還懷疑自己是不是不孕,拼命上網google有關不孕症的資訊。

我們繼續努力了一陣子,算排卵期、吸收各方資訊…一直到九月底感覺身體好像有點和平常不一樣,覺得肚子痛痛、胸部漲漲的又想吐,RAY總說我是心理作用,我也提心吊膽的祈求「別再來了啦!」然後每天在算日子,看看最快什麼時候可以驗孕。

終於熬過了九月,到了十月初,在超市買了一支號稱「超神準」的驗孕棒,希望老天保佑這次一定成功啊!

 2008-10-04,一開始看到又粗又清楚的「-」時,心裡有夠鬱悶的,RAY還在一旁安慰我說沒關係啦~再努力就好了,我看包裝上說要等20分鐘才算,所以不死心的再等等看。等了又等,突然感覺圓圈圈裡輕輕的浮出一個「+」,還想說會不會是眼花啊!問RAY他也不確定,我們還打電話回台灣問有經驗的同事(很緊張呢),同事在電話那頭興奮的說只要有淡淡的一條就是啦!還一直說恭喜恭喜!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緊張了起來:真的懷孕了嗎?寶寶要來了!真的要來了嗎?

DSC01625.jpg 

 2008-10-08,聽同事的建議,我一早起床又再驗一次,果然這次的「+」清楚多了,將將~我們的小牛寶寶真的來報到囉!

DSC01682.jpg  

我看RAY從頭到尾都非常鎮定,就問他:你不想要小孩嗎?他說他當然也很高興啊!但是怕我又失望了,所以他得先把心情穩下來,到時候好安慰我。那一刻心裡真的有感動到,我想他應該、一定是一個負責任的好爸爸,我也要努力做一個好媽媽,給我們的小牛寶寶所有最好的一切!知道有個生命在自己身體裡開始點點滴滴長大著,非常神奇的感覺,並且充滿期待!

Dear baby, welcome to our family, love papa&mama.


小murmur:我一直期待著一知道懷孕的時候,老公會把老婆抱起來轉圈圈耶!但是RAY說怕初期不穩定還是避免危險動作好了,所以RAY還欠我一個轉圈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姐,小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