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七個月時我們依照醫生的建議選擇位在Newport, CA的HOAG醫院生產,寄出申請書之後,RAY就利用週末帶我去探過路,這個醫院離家裡大約20~30分鐘的車程,還算近的,更棒的是雖然傳說它是個貴族醫院,但我們的保險可以給付大部份的費用,就讓我暫時過癮享受一下高級待遇囉~

第一胎,第一次在人生地不熟的美國生產,第一次遇到「重大事件」沒有爸媽陪在身邊,和RAY兩個人懷著忐忑的心情,但更期待著能夠見識這許許多多與台灣的不同。


DAY2-1.jpg (豪華單人套房V.S無敵海景)

醫院裡的待產房、產房還有嬰兒護理都在同一間。由於我們入住的時間是夜晚,一開始看到房間裡寬敞乾淨的空間已經感到好驚喜了,更別說產婦,甚至是陪產家屬也有一張舒服的床、房間角落放置一張我好喜歡的木頭搖椅,還有護士的親切照顧也讓我很感動,他們總是握著我的手或是給我一個熱情的擁抱幫我加油。等到第二天天亮看向窗外,不得了!無敵海景映入眼簾,藍色的天與海,整個舒服的風景真讓人忘記身在醫院而有一種置身五星級大飯店的錯覺呢!

DAY2-2.jpg (豐富又營養的醫院餐點~早、午、晚餐)

產後第二天的我已經飢腸轆轆,尤其經歷過前一晚的大折磨,算算已經超過24小時沒有進食了,好不容易得到醫生的批准,終於吃到我的第一餐。當護士把餐點端到我面前時,簡直不敢相信,這跟印象裡醫院的伙食也差太多了吧!是因為我餓太久了嗎?熱騰騰的湯、又香又濃的鮪魚三明治、沙拉和蛋糕、紅茶,管他三七二十一的,全都掃進肚子裡。接下來的午餐、晚餐更精彩,護士送來標榜著大廚製作的menu讓我和RAY挑選用餐組合,後來我們選擇牛排、義大利起士餃、濃湯、巧克力chesscake…每一樣食物都超級好吃的,再次呼應了HOAG「大飯店」的美名啊!

本來一直擔心在老外醫院生產會有溝通不良的問題,實際體驗後發現我想太多了,老外護士可能覺得我們是外國人,更願意用耐心聽我們的問題、尤其是我產後大出血後,他們更用心照顧我,真的覺得這裡好親切、好人性化。很謝謝我的醫生的推薦,更感謝保險的補助,讓我們一家三口在HOAG「大飯店」奢侈、享受的度過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姐,小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