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055.JPG 

2009-1-6,HOWARD週數17W+3D,體重未知(台灣第三次產檢,高雄四季台安醫院)

本來想說要隔一個月才能再次透過超音波看到寶寶,自從12月底感覺到第一次胎動後,我每天都很專心的期待著他的「一舉一動」,不知道為何,這兩天都沒啥動靜,是我肚子的油水太厚阻擋了行動感應嗎?還是寶寶有什麼問題呢?真的有些擔心。朋友介紹我來高雄四季台安醫院看看,尤其現在進入懷孕中期,我也想聽聽不同醫生的診斷和看法,不過重點就是又可以看到我的小Howard啦~

坦白來說,四季台安醫院比柏仁整體的感覺好的多,不論是診療環境或是醫生、護士的「熱忱」與「關心」程度,不過因為等候看診的媽媽非常的人山人海,花在等候的時間上相對也多了好多(這點我就比較喜歡美國婦產科診所採預約制的作法,你預約幾點就是幾點看診,完全不會影響你接下來安排的活動),不過只好安慰自己,一定是醫生檢查比較仔細,診療時間才會比較久吧!

雖然這次是第一次來,但產檢程序都是相同的:按慣例先到衛教室報到,護士問了一下目前身體狀況、量體重、血壓又驗尿看看血糖是否正常。
當護士看到我的體重結果時,很緊張又很直接的問我說:媽媽,你一下子胖好多喔!這樣不好耶!你都吃什麼啊?一開始我還說,我都沒啥胃口吃東西啊,但柳丁汁和豆漿是每天一定都會喝的。
護士像抓到兇手一樣,開始叮嚀我說:吃水果比喝果汁好啦!要喝無糖豆漿啦!要少吃麵包蛋糕啦!不然會影響自己身體也會影響寶寶啦~~看她苦口婆心的樣子,真的覺得好可愛喔!這麼親切的護士可是我之前沒有過的經驗耶!不過感覺真的不錯喔!雖然他直說我很胖!呵呵~~

這次挺幸運的,小等了一下就輪到我看診,醫生還真的是很「照顧」我的花了比較長的時間仔細檢查,從寶寶的頭腦、心跳、身體器官和四肢都一一的秀給我看。當醫生說一切OK,叫我別太擔心時,心裡的大石頭就放下了。呼~看到小Howard很活潑的在肚子裡動來動去,還伸出小手來HI一下,又是一種不同的驚喜!只是超音波結果都列印在A4的紙上,不像一般單張的照片那麼清楚就是了。

唉~果然是肚子的油水太厚阻擋了行動感應,真的得要注意飲食了!

說也奇怪,這次產檢之後,寶寶似乎開竅了,行動力與日俱增。謝謝你喔~貼心的小Howard,知道媽媽的肚子有一層厚厚的油水阻擋,只好讓自己動大力一點,這樣媽媽才感覺的到!你放心!媽媽會好好吃飯餵你營養,讓你的小拳頭和小鐵腿越來越有POWER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姐,小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