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038.JPG 

2008-12-03,HOWARD週數12W+4D,體重未知(台灣第一次產檢,高雄柏仁醫院)

12月初飛回台灣,第一件事就是找婦產科醫生檢查,看看肚子裡的寶寶經過十多個小時的長途飛行有沒有什麼問題。
(說也奇怪,這段時間害喜挺嚴重的,連臨上飛機前吃的晚餐也吐光光,但是在飛機上一切都很正常,連難吃的飛機餐也安全過關,大概寶寶跟我一樣也期待回到台灣吧!)

在美國產檢兩次,只有在Howard第8週的時候照過超音波,我的印象一直停留在「迷你牛」的size上,所以這次畫面出現的時候,有一種好驚喜的FU~「哇~寶寶變的好大喔!還可以分辨出頭和身體,小心臟怦怦地跳動,甚至連小手小腳都看的挺清楚的。」醫生還笑我大驚小怪,過了一個月,寶寶當然會長大啊!接著醫生看了看畫面說一切正常,交代我一些孕期中應該注意的飲食還有狀況,預約好下次產檢的時間,就去領了媽媽手冊然後抽血作血液相關的檢查。

還是台灣好,有健保可以隨時找醫生,而且每次產檢時都可以照到超音波,雖然我知道照多了對寶寶比較不好,但畢竟這樣才能真實看到寶寶在肚子裡的樣子啊!

期待著下一個月和小Howard的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姐,小牛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